【主题教育】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组织全院学生党员观看红色经典影片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41

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2日晚,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组织全院学生党员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沂蒙六姐妹》。

影片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沂蒙六姐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领全村上下、男女老幼,为部队当向导、烙煎饼、洗军衣、做军鞋、护理伤病员的故事。她们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甘愿放弃自己的利益,展现出了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在巍巍沂蒙山间耸立起无私奉献的丰碑。观影过程中,在场的学生党员被党和人民血浓于水的真挚感情所打动,被沂蒙人民对党和军队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有的同学流下了热泪。

预备党员张浩浩在观影后感慨,新中国建立和发展来之不易,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党员刘文慧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广大同学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此次红色观影活动是国贸学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旨在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学习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从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国贸学院 程思喜;审核:国贸学院 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