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青马班举办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69日晚上,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青马班在学院3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传承家国情”——《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本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横跨祖国东西南北中,从医保、科技特色旅游、教育、特色农业、扶贫干部五个角度切入,通过保安、送餐员、草根网红、乡村教师、治沙人、驻村书记等平民英雄,讲述关于变化、选择、亲情、奉献和奋斗的故事,唤起中国人对家乡的深切思念。大家在欢笑和感动中,与剧中平凡人物共同经历了他们为改变家乡的艰辛付出,感受平凡小人物身上的执着伟大。

观看影片后,学员们备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切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摄影:胡刘清;撰稿:胡刘清;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