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系列考研经验交流会之二

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612日晚,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在二号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第二次考研经验交流会。2019级本科生胡欢、吴茜和胡玉璐受邀分享成功升学经验。学院50余名大二、大三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两个环节。在经验分享环节,三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分享了关于报考院校的选择、复习计划的安排、各科备考的重点、考研心态的调整以及复试面试的技巧等多个方面的感悟和经验总结。三位同学各有侧重,胡欢重点围绕政治和英语学习,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备考技巧;吴茜就如何高效记忆英语单词展开分享,鼓励同学们学习英语要持之以恒;胡玉璐针对报考院校、专业的选择和备考计划的制定,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并推荐了相关资料。在交流互动环节,三位优秀毕业生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认真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升学就业系列经验交流会是学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解决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切实帮助大二、大三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目标,找准学习方法,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指明方向。

(撰稿:胡刘清 程思喜;摄影:胡刘清;审核:刘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