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加来副校长到教工第二党支部指导支部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37

7月13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在东校区二号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参加会议,到会指导。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贸经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程文先主持。

为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以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大力发展制造业和实体经济”作为主题,深入学习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各位教师党员结合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依次发言,并结合科研、教学及学生论文写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实体经济一定要抓好制造业

周加来副校长对此次支部学习会予以高度肯定,并对进一步建设好贸易经济学科等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专业建设关键在于实质性改革,提升专业实用性,辅以专业警示抓整改抓落实;他强调,学科建设最重要的是成立政策兴趣小组,以习近平经济思想聚焦科研及教学研究前沿以敏锐的眼光和深度的洞察力推动贸易经济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程文先 摄影:王恩耀 审核:张廷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