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产教融合(BUC)实战赛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三创赛实战小分队”团队(杨思琪、谢涟欣、胡丽娟等)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138469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前期各省市分赛区的选拔,84支团队进入总决赛。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队成员创造性融合大学生创业和教育辅导的关联性主体,建立一个名为云辅导的在线教育辅导平台,旨在为高校学生及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灵活的学习辅导服务。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排行榜大赛。三创赛在最新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84项赛事中排名第12位,是全国广大师生信赖、支持的大学生科技类竞赛。大赛一直秉持着“创新、创意及创业”的目的,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


(撰稿/摄影:王培培;审核:周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