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完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更好的为考研学生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8月3日上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在东校区2号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党委副书记刘梦媛,副院长张廷海,MIB(国际商务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沙文兵,辅导员代表李建国,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王恩耀,团委负责老师张诗瑶以及54位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尊亮主持。

关怀慰问,为暑期留校学生“加油打气”

胡尊亮对暑期留校学生表示亲切慰问,耐心询问同学们的各项生活保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假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状态以及未来规划,并要求留校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珍惜时间,坚定信念,克服暑期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学习。刘梦媛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统筹安排好学习时间,不断优化自己的复习规划,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兼顾好生活,坚持劳逸结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考研指导,为备战考研学生打“强心针”

张廷海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分布,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等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备考研究生、博士过程中的感受以及积累的学习经验等,建议同学们提前选定目标院校,及时关注目标院校研招网站信息,并鼓励同学们报考本学院研究生沙文兵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的招生培养情况,建议同学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根据自己的复习状态,合理选择学校,勉励大家要持之以恒,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心态

倾听心声,为暑期留校学生送“夏日清凉”

会议上,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新鲜水果,营造出一个轻松温馨的氛围。交流环节,同学们从复习进度、备考心得、日常生活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并对暑期学校后勤保障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并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给予反馈,使同学们暑期留校期间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学院高度重视对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使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在学习上遇到难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也增强了学生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备考的方向。后续学院将持续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可能给学生创造良好复习环境。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把学院的关怀和希望传达给其他同学。

(撰稿:张诗瑶  摄影:王恩耀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