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石榴籽小队”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新疆喀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5浏览次数:10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7月14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暑期社会实践石榴籽调研团在新疆喀什叶城地区开展“民族团结我践行”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详细了解当地维吾尔族百姓对党和国家的民族团结政策的理解以及对他们生活的影响,石榴籽实践团采用“点对点”的方式,走进维族百姓家中,围绕这个主题展开调研。调研团成员们通过讲政策、答疑惑、解难题等方式进一步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民族团结政策以及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性。在交流中,大家连连称赞党中央的政策,表达了普通维族百姓对民族团结生活持续美好的向往与期待。

在吐尔逊姑丽家中,吐尔逊姑丽阿姨热情邀请同学们品尝了她亲手包的美味的水饺和新疆香甜的瓜果。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亲身感受了解民族团结新气象,充分体验了民族地区新变化,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努力当好民族团结的宣传者、践行者,在民族团结进步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于灿灿 摄影:蒲雪莲 审核:刘梦媛